^我会哭,但我不会输〆

南笙子琛

"南笙,你真可怜。你视诺珍宝的人视你如草。你的真心是他最不屑的东西,所以即便你付出所有,连一句爱你都得不到。"

"我不可怜"我爱上他的时候他就是世间的浪子。

"南笙,你真贱,你爱的男人,怀里抱着你最好的朋友,你却连句话都不敢说,还傻子般的给人家做饭。"

"还好,最起码我还有个可以让我犯贱的人,你呢?你有么?"

我没有么?南笙,你怎么不回头看看我呢?

"我永远都不会想你这样卑贱。"

"挺好,做好你的叶家大少爷吧!"

"叶文,你喜欢南笙么?"

"傻逼吧你,顾霄。我最恶心南笙了。"

"是么?可你却知道他所有的事情。每次他出事,你总是第一个帮他的人。你真的不喜欢南笙么?"

"别他妈恶心我,我这辈子爱上谁都不会爱上南笙。"

"子琛,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?"

"南笙,我饿了。"

"那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"

"麻辣豆腐,干煸豆角,灌汤包,红烧茄子,糖醋鱼……"

"这么多?可是家里的食材不够啊?"

"那你就随便做吧,我还要睡会儿。"

"好啊。"

"南笙,我要结婚了。"

"什么?"

……

"什么时候?"

"12月25日"

"那,我要做你的伴郎。"

"南笙,我不快乐!"

"子琛,我去做厨师吧,然后开个小饭店,只迎接你一个客人。"

"哈哈哈,那你岂不要倒闭了。"

"不会,只要你来,永不倒闭。"

"南笙,从今以后陆子琛就要失去他的灵魂变成一具被人随意摆布的棋子了。"

"子琛,祝你幸福。"

"你应该祝福我们幸福"

"抱歉,我只希望我的男孩幸福"

"从今以后,他再也不是你的了,不,他从来就不是你的。从今以后,他就属于我一个人了。"

"我爱的男孩只属于他自己,他不属于任何人。"

"南笙!"

"子琛,明天见。"而明天始终没有到来。

"陆子琛,你爱过南笙么?"叶文问。

"没有"

"你真……你真狠,南笙死了!"

"真好,他终于解脱了。"那一刻陆子琛的眼睛里没有悲伤,他在笑,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然后第二天,陆家三少陆子琛自杀了。

"叶文,我死的消息你绝对不能告诉陆子琛。我对他说我去其他国家旅游了,你不早说,我求你。"

"南笙,我对不起你,我还是说了,可是,为什么呢?我不懂,你们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爱呢?我以为陆子琛从未爱过你,可是……"

"南笙,你为什么爱陆子琛啊?"

"子琛,是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。他知道他的父母只是在利用他,他知道所有人都在算计他,可他啊还是走如他们的陷阱。因为,子琛这个人从出生起便什么都不曾得到过。可他却用尽了所有的力气会爱那些只会利用他的人。因为,他不舍的让他的父母受伤。他总是这样,无意识的讨好所有人。"

"可我们眼中的陆子琛只是一个纨绔草包无情冷漠的陆家三少吧了。"

"南笙,如果你知道陆子琛死了,你会不会恨我。如果恨就好了,这样你的心里就会有我了。"

"南笙,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死了,我本该很高兴的,可我的眼睛好酸啊……"

评论

热度(2)